好开心哦!!今天是RADIO COMMERCIAL的PRESENTATION,我的COMMERCIAL成功过关!!而且还赢来掌声(脸红...)

其实我PRESENT时突然大家鼓掌我也吓了一跳,说真的,我对我的COMMERCIAL还是不大满意的!但是,看到今天大家的反应后,好开心哦!因为我的EDIT功力及广告IDEA获得认同啦!

本来还带着不满意,还有点觉得丢脸的心情去PRESENT的说,没想到...哈哈!!好开心哦!当时,听到掌声的我,还以为听错呢!害我顿时傻呆在那里,差点忘了进一步解释我的广告!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大真实...

好开心哦~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因为这个PRESENTATION一直在很好的状态!!哈哈!!被肯定的感觉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