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看《终极一家》, 令我又发现另一位很有潜质的新人, 当然, 随着他那几部很红的偶像剧, 我想他的名字并不陌生, 那就是~唐禹哲。

可能是每次看到很多演偶像剧一炮而红的例子太多, 他们之后成了“一片歌手”的案例也太多, 所以, 当我知道他要发片时, 我总有种他也会像之前的“前辈”一样吧! 但是, 今天, 我尝试上网听他的专辑, 发现, 感觉还不错哦!可能, 我之前对他不抱太大期望吧!

听了他的专辑, 当然, 还是有种偶像派歌手的感觉, 但是, 对于他的声音, 我觉得不错, 比起一些偶像剧出身的歌手, 好多了。当然, 还是, 不能和实力派歌手相提并论吧!


所以, 我去youtube网站, 拉了一些他的MV 过来看看咯!

主打歌曲:《爱我》



《终极一家》片尾曲:《最爱还是你》



而且我听了他的live, 他的声音也不错哦!

唐禹哲《愛我》@勁歌金曲2007-10-03




另外, 我还觉得他在某些角度, 某些照片, 很像某人:



怎样? 像郑元畅吗? 嘿嘿。。。以上只是我的评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