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从北海到槟城,再从槟城到北海的日子,让我们全家终于不支生病了!!

才新居入伙的第二天,我姐就因为肠胃不适,半夜送进医院,住院两天后,好不容易人精神一点后,又轮到我自己肠胃不适发烧头晕,连我妈妈都开始觉得胃痛!是风水问题,还是操劳过度呢?现在,只要我想到要去那新家,我都心有余悸。虽然我知道, 应该和它无关,只是,怕了,怕了搬东搬西的日子。我想要安定的生活。

既然如此,为什么我的标题为“胡思乱想的后果”呢?那时因为,我姐进院时,我就心想,我好像身体都很健康,已经好久都不会生病,尽管assignment再忙。还有点庆幸的说,结果,不到两天,又吐又泻,还突然发烧!真是“衰多口”!

新屋已经入伙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冰箱!爸妈还在考虑要买过还是把北海家的两架冰箱的其中一个搬进去就算了。依我看,当然搬旧的过去就好啦!冰箱不便宜哦!虽然我也爱新东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