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干什么?” 这是我最近常问自己的问题。

“你可以自命清高,但请以拥有机会时为前提!” 我告诉自己。

突然很想blog,尽管刚刚我才从一堆灰尘中打扫过来。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允许自己度过如此荒唐的半个月。说真的,自己还真的有点可笑。

大言不惭地说要靠自己努力,却潜移默化地接受家人的纵容。可耻的是,我还在自命清高。

真的受不了自己。明知道这行的机会很渺茫。

真的受不了自己。天真地在等待奇迹。

真的受不了自己。荒唐地认为诚实和谦虚才是我机会的踏脚石,却殊不知只有谎言和高傲才是得到的第一步。

真的受不了自己。已经前无进路,还病入膏肓地认为对别人公平。

真的受不了自己。难道就不能稍微埋藏起自己的理想,委曲求全一点吗?

真的受不了自己。受不了没有运气却也还在自命清高的自己。

真的受不了自己。明知道自己不属于那种可以有贵人帮助的幸运儿却还佯装大方地当别人的贵人。

真的受不了自己。明知道别人不可能对你说声谢谢却还是掩盖心中的怒火来卖弄好感情。

真的受不了自己。到底怎样的自己才是该清醒的?

该向现实低头?还是坚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