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天的PC fair结束了。我的双脚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连续3天,每天站了将近11个小时,没有椅子可以歇脚,我还真有点挑战自己的极限呢!

没错,一切都为了一个“钱”字。

其实我3天前我已经找到一份店员的part time了。刚开始做时,我还以为自己开始有懒惰的现象了,在店里永远都提不起劲来,无论是工作还是聊天,尽管我的工作场所是我最爱的CD店。

后来,因为鍈的关系,我找到PC fair的工作,这三天,可以说我铆足全力的当个称职的员工,拼命叫卖。咦。。。原来我也是个不偷懒的员工。只是我现在才发现我真的不适合太安静无聊的工作,你让我忙昏头的工作,反而能让我起劲呢!(自虐狂?!)


能让自己连续3天,每天站了将近11小时的工作,不停的叫卖,是个很过瘾又特别的经验!感觉不错。。。



希望12月的PC fair,老板再来关照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