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寫到香港了。沒想到,因爲本人的懶性,一拖再拖,我香港背包行,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很多仔細的事情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只能大約記錄而已。╮(﹀_﹀")╭...只能怪自己咯~~

香港,我來了!

香港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大家都是大忙人。街上走動的人群,動作都好快哦,儘管身穿西裝。第二印象是,大家都很兇的樣子。可能他們生活忙碌吧,根本沒時間理你這個背包客。

不過不用擔心,香港基本上交通很方便,而且地點很小,隨便走一走(如果你有時閒晃)都可以亂闖到目的地,哈哈...沒錯,背包客的我,很閑!


到處都有地鐵站標簽,不用怕找不到地鐵站。

第一天在香港,星光大道成了我的第一目的地。(當然除了飯店以外啦!)








相機素質不是很好,夜景拍出來沒那麽棒,請見諒。不過,這夜景真的要親身經歷一次,眼前天空黑暗,只有建築物的光芒還有遊艇等划過,超棒、超真實的!可惜,相機捕捉不到。

來到星光大道一定要做的,就是收集手印:







果然是星光大道...



很清楚記得我在這裡逗留到晚上9點多,因爲那天有播出《公主嫁到》嘛!哈哈...



沒錯,去年的中秋,我在香港星光大道度過。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