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港劇都會提到到大嶼山拜大佛。來到香港,真的一定要去大嶼山參拜一下大佛。坐著纜車越過海洋爬上山頂,真的有點到了仙境的感覺。



如果選坐水晶纜車,還可以看到腳下的風景呢!




不知道我有沒有會錯意呢,有些信徒還真的徒步爬上山頂?!




穿過了山海,終于來到佛腳下。



在沿途到大佛尊時,看見有些許檔口擺賣‘糖水’,事不宜遲,馬上試試香港的甜品。


黑芝麻糊,我試冷凍的,果然清甜——清涼又香甜。


豆花也很香滑呢!






拜完大佛,當然要享受一頓美味的齋菜咯!




我和姐選擇兩人套餐,有四菜一湯,白飯一鍋,外加清茶一壺。這裡提醒大家,要記得提早買餐卷哦,醬子就不用排長龍囉~

來個旅行插曲。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來到香港自由行,剛巧遇到周傑倫來港巡迴演唱,事不宜遲,我和姐在傍晚時分馬上到紅勘體育館前瞧瞧...




當天超多人的。幾乎所有在地鐵紅勘站下車的人群都是往演唱會方向。我和姐原本想臨時買票的,可惜,特別增設的位子也被買光了!原本應該還能搶到票的,可惜加位票要大概400塊馬幣,不捨得,結果被別人一掃而空了。只能買些周邊安慰自己咯!誰叫自己吝嗇呢!



看著人群們一一入場,演唱會音樂響起、粉絲們的尖叫聲,我們心都涼了。

至於我們香港行到底有沒有缺席周董香港巡迴站的遺憾呢,話説隔天的最後一場,我們有個峰回路轉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