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港劇《澳門街》,不過,我真的踏足于澳門街中....好喜歡澳門的街道...好中又好西式哦! ○(* ̄︶ ̄*)○




去年的9月20至28日,我人在香港。20號那天一下飛機,我便和姐趕到碼頭坐船過海到澳門。沒錯,在香港好好逛之前,決定先在澳門‘背包’。





在澳門,可以看到很多葡囯餐廳。因爲旅遊的盤川有限,所以,我都沒去吃過。不過,感覺很棒。喜歡葡囯餐的朋友,不妨去試試。




一到澳門把行李卸下,餓了一個早上的肚子已經開始抗議了。事不宜遲,馬上去找旅遊書上推介的‘澳門豬扒包’。別看這家茶餐廳看起來很老舊,很多人爲了一嘗它的豬扒包可找遍了桌位呢!聽説它的豬扒包一出爐在1、2個小時就會賣完的。




當天晚上,我們便到威尼斯飯店去看早已訂好票的舞臺劇。



在這家飯店,到處都可以看到藝術者的表演!





來到澳門,最逃離不過的一定是——賭。這裡,到處可見賭博的場所。或許因爲這個關係,這裡好多的建築物,尤其是賭的地方,都‘金碧輝煌’!






我真的很喜歡澳門這個地方,整個人猶如置身于歐洲的國度一樣,每個景色、建築物甚至擺設、排場,都好吸引我哦!





很可惜的是,我在澳門的三天兩夜,都在下雨! ╮(﹀_﹀")╭


連到了澳門的漁人碼頭,都在下雨 ( ̄)︿( ̄) !! 結果,漁人碼頭裏因爲下雨的關係,根本沒人逛嘛!不過,也有好處,因爲整個場地,好像爲了我和姐而開的。拍照也不用和人爭擠!( ̄︶ ̄)↗






對了,在澳門,我和姐偶然到了一家小型的意大利餐廳吃午餐。那閒店,真的讓我很難忘。小小家,擺滿了古董,古色古香、好有氣氛與情調,而且食物也不錯喲!






時隔太久,我對澳門的記憶,並不是很完整。不過,我在澳門的旅遊塔有意外的發現哦!===>






沒錯!!那就是原來日本影星松山研一和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也曾來澳門旅遊塔玩‘笨豬跳’!

哈哈!好驚喜的發現哦!


以上,我的澳門之旅記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