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哈嘻喲”

“甘蝦哈密答”

韓文我只記得這2句。(所以我才不敢跟人說我在上韓文班!)

因爲姐的一句:我生日要在韓國過!所以造就了這次的韓國之旅。

自從上次跟旅行團到韓國之後,其實我也沒什麽特別理由想再去韓國。畢竟自己是超級哈日族,還是想把旅行基金貢獻到下次的日本行。不喜歡泡菜、沒有追韓星、韓劇的心,再加上這國家去過了,所以多虧了姐,讓我意外地再一次踏上韓國這國家旅行。這次沒有導遊,靠著自己和姐的‘功課’。也是即日本後,我的另一次‘語言不通’的自助行。

比起日本,去韓國自助真的比較擔心。我的日文屬於‘菜’,我的韓文卻更是‘一句不通’!因此,在擔心的心情下,我們倆還報讀了韓文班。

就這樣,上了將近3個月韓文班,加上姐熱衷安排行程的準備下,2014年5月15至23日,韓國首爾+釜山之行,充滿意外驚喜的氣氛中展開了!

5月15日,上完了半天的班,我的旅行正式開始。原本晚上8點35分的飛機,結果因爲提前check-in,地勤服務員非常熱心地建議我們轉搭1小時前的飛機先到吉隆坡轉機到首爾。所以這天晚餐便在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解決。

折騰了1個晚上,終于在16日早上7點多到達仁川機場!

難得遇見我認識的韓星 - 張東健。拍張照留念啦!看到密密麻麻的韓文,我清楚感受到,我到韓國了!

坐機場地鉄到大廳、買了T-Money和到釜山的KTX。我的旅程就在2小時後、抵達釜山的那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