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早上7點多抵達仁川機場。轉地鐵到首爾站後,花2小時搭KTX到釜山。到了釜山再轉2站到南浦站check-in民宿。真的好累哦!所以我才說搭夜機辛苦嘛~

從1號站口出來,一直走,不到3分鐘就到民宿了(沒想到那麽近,還差點走過頭了!)還好姐機警,看了看樓上的招牌才發現它。原來民宿在二樓!!

先來大概介紹一下我入住的民宿 ——Funstay Inn Guesthouse(我在Agoda預訂的)

很喜歡它的裝潢,很舒服、乾淨!可惜的是,我拍太少照片了!

沿著樓梯去房間一路上的風景,牆壁的圖案是不是很吸引呢?

上面這位是樓梯轉角必見的“小管家”。

至於客廳上,則擺有很多不同的遊戲。

至於房間嘛,很抱歉!忘了拍。不過能說的是,房間空間蠻大。我訂的是2個單人床房間,有衣櫥、化妝桌,床和床之間可以徹底打開約24寸的行李箱。房内的浴室也很大。基本上,這民宿我最愛的是它的位置,因爲它就在南浦站的熱鬧區域,下樓就可以開始血拼了。離地鐵站(南浦站)很近!房内有私人浴室、房外走廊備有飲水器,一切也都很乾淨。唯有3點我不喜歡:

第一、 房内沒有電視機!!要看電視得出去大廳。

第二、房内沒有冰箱!!想吃冰淇淋、或買汽水、布丁等都不方便!大廳好像有冰箱,至於能不能共用,我就不清楚了。因爲我沒有用到,也懶惰問。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要進民宿,得爬樓梯!!平時出去、囘來,爬爬樓梯沒關係。不過當你得扛著超笨重行李入住或check-out時,你會累翻!民宿員工沒有幫忙搬,至少他們沒有幫我搬!

好了!民宿話題暫且告一段落。

折騰了那麽久,終于來到釜山。肚子也開始餓了。所以我們在韓國的第一站,就是去醫肚子!來到的,就是位于地铁2号线大渊站,人氣蠻高的——雙胞胎豬肉湯飯店面!

1.jpg

餐單只有4個。都挂在墻上了,4句韓文外加英文註解。反正,在熱心的大媽們幫助下,我和姐一人點一份不同的(忘了名字,反正不是點内臟的那個)。

 

 

2.jpg

3.jpg

4.jpg

上面這盤是要沾上醬料,然後用蔬菜包著吃(是店裏的大媽看到我們一臉疑惑,不懂怎麽開動時,用‘身體語言’教導的)。韓國人的這種吃法還真厲害,熱騰騰的豬肉頓時容易入口,讚

酒足飯飽後(沒喝酒啦!),開始出發往海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