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当初我递上我的辞职信后,我的生活,只被“吃、喝、拉、撒、睡、玩”所包围。扪心自问,我还真的有点厌倦这种没日没夜又没意义的生活。

但是,今天,这样的生活,已经来到了一个句点。因为,我今天的degree课程就开始了。到底,开课后的我,还能像过去diploma的日子那么轻松、享受吗?毕竟,我这次拿的是澳洲文凭,不单单配合这里的学院讲师就可以得心应手的。不论如何,待会儿6点半的briefing里自有分晓。


来回顾一下,我这个无业游民的一等闲民日子吧!


首先,我一口气看完了50集的《08射雕英雄传》及39集的《天外飞仙》。连珊都不禁问到:“你家电视还没爆炸啊?!”

然后,我就一直上网更新部落格,在网上到处溜达。当然,不要以为我只会做一些无聊的事。我也有乖乖地去申请了3份工作,而其中一份,已经确定请我了!只是,我还在犹豫到底该不该接受。为什么?很多的原因,难以说明。

总之,这就是我这近1个月来的“游民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