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两个星期前已经开始了!开始就读degree的我,开始了我的“夜生活”!哈哈!不要误会!此“夜生活”非彼“夜生活”,我这里所指的,是“夜校”!没错,我的degree课程是在晚上的。

说实在地,我之前可能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以为自己可以胜任半工读的日子。没想到,开学的第一个礼拜,我“傻眼”了!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diploma的程度怎么跟degree差那么远啊!”

这是我这两个星期不断对自己的疑问。或许学费上的压力,是让我对课程内容恐惧的原因之一吧!昂贵的学费,只有在我不断顺利地完成学业才不会让家里更加有经济负担。

在我和导师深入讨论及自己再三思考后,我打电话拒绝了原本已经愿意请我的某家报馆。我实在不想因为自己执着的念头而对我课业有所影响。幸好,学院的讲师都待我很好,不但介绍我到某杂志社当兼职记者,还向院长推荐我在学院的新闻中心当兼职。这样一来,我不但不会影响我的学业,还可以每月有所收入。想一想,我还真感谢讲师的帮忙啊!嘻嘻!

话说回来,来谈谈我的新课程吧!

唉~~只能用“救命”两个字形容!虽然,比起diploma,课程的确有趣多了,可是却也更有挑战性了!的确让我蛮担心自己应付不了的。

不过,不管啦!既“读”之,则安之,听天由命!只能自求多福咯!阿弥陀佛、哈雷路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