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快两个星期没有上传我的部落,怎么我已经不再向过往一样,感到闷闷不乐。以前啊,老娘我每天都心牵绊着这里,最近,因为我家老弟中学毕业了,时间多了,每天都跟我抢上网。算啦,让他,我看电视去。

虽然如此,《渟院深深》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啊!虽然偶尔上来逛逛,但是,文笔的灵感不来找你,你就是坐在电脑前发呆,你还是凑不出一篇文章来。

没了上网游览的机会,倒是给我赚来了不少看好剧的时机。

继上次的《新射雕英雄传》、《天外飞仙》后,老实说,我真的迷上了看古装剧。两部共90集的连续剧追完后,我马上回到北海老家翻出了我挚爱的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超赞的!当然,在上个礼拜,我就已经把它重温一遍了。

现在,我则整个投入在改编自中国名著《聊斋》的《聊斋志异》中。不过,还有约3集我就追完了!(失落感又再度浮现。。。)

哈哈,我不怕,因为在后头,我已经准备了林志颖版《绝代双骄》。除此以外,我的钟爱--日剧,今年冬季的日剧已经渐渐出现在本地市场当中。昨天去“买菜”时,我已经扫了《我的帅气管家》咯!看了一集,感觉不错。不过我更期待玉木宏的《恋爱洗牌》!

怎么办?我真的好忙哦!(只不过追戏而已嘛。。。)

不止呢!我还有我课业上的功课,deadline快来了!哎呀。。。不争气的眼睛,这时候又亮红灯!害得我明天一早,还得向医生报到呢!

哎哟!说来说去,怎么文不对题?什么是我的主题--《夜游》?

夜游=就是像现在的我,虽然人在课堂中,还在不停地打部落格!夜访部落格!哈哈!

不说了,快下课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