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算命的准确性吗?你认为,一个算命师所作出的预言中,多少的的机率是出自于自己真正的预言能力呢?还是,他只是根据一些心理学的观察、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小小的运气呢?

坦白说,我不能百分之百肯定地说我不相信算命,因为我爱听别人叙述我可能拥有的美好将来。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不干脆说自己相信算命呢?很简单,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告诉我可能面对的厄运。总结来说,我只听好的预言,拒绝不好的揣测!

或许有些人认为这样的我,是不愿接受现实。所以,我在这里可以用很任性的语气告诉他们:“是又怎样?”哈哈!很拽吧?没办法,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然而,人总是会这样,人前人后,总会点不一样!就比如,你很爱吃炸鸡,但是你在素食的人面前,绝对不会提你多爱炸鸡!有些人,将这些举止解读为“尊重”。可是,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没有所谓什么“尊重”的理由。所以,我一点也不否认自己是多重性格。

人年纪大了,总会语无伦次!就像我现在这样,在上课的时间,上传自己的部落格。在精神衰弱的状况下,开始在键盘上乱敲一些文字。所以,我不认为自己刚才所说的一些完全是自己深思熟虑的发表。

唉~~算了,你们就当作在看一篇无聊的稿子吧!大家不要认真。

算了!我还是就此停笔吧,在我还可以控制自己的牢骚前,把手指移开键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