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拼日剧了!都怪可恶的assignment!赶来赶去,怎么好像永远都有作不完的功课啊?!虽然如此,我还是不放弃我的“拼戏”精神!还是偶尔得看看日剧,充充电,这才是我的人生!

好吧!就来分享一下我最近在追的日剧吧!


首先来看看我之前在KL买的两套已经不算新的日剧~

《诈欺游戏》


首先,我看了第一集,我就问自己,为什么这么迟才看这剧呢?当然,我不能否认我之前是受了《诈欺猎人》的影响,单方面固执地认为《诈欺游戏》只不过是另一部《诈欺猎人》而已。而现在,我也同样不能否认,如果不是因为《旋爱》,我深深被松田翔太饰演的小鬼所吸引,我也不会买下现在我追看的《诈欺游戏》。

再看看卡司,我又不禁责问自己,为什么之前不买?!户田惠理香耶~~怎么不买??

当然,听到我的忏悔了,就可以知道,这其实是一部很值得去追的日剧咯!虽然我现在还没看完,(都是那可恶的功课害的!)但是,可是它是我最近继《旋爱》之后所追的日剧中,最好看的一部。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老实说,如果不是因为玉木宏,我大概还没看完这剧就把它藏进柜子里了吧!不能说完全不好看啦!只是,自己接受不了一头会说话的鹿吧!我每次都连续看两集(因为只看一集的话总觉得不明白故事到底在说什么!),可是,每次看到一集半后,我的眼皮就会开始沉重,接着... ...

不过,无论如何,我会继续地看完它(毕竟买了?!),希望玉木宏和故事的后续,不会令我失望啦!我会加油的!


《还以为要死了》


这部还真的是我逛街意外的收获啊!《还以为要死了》,听说好像是深夜的短剧。真的很短,一集大概20多分钟吧!全套一共13话。每集不同故事,不同人物饰演不同角色。蛮特别的!目前,我只看了两集,但是不错看!第一集比较悬疑,第二集则比较搞笑!期待后面的小故事!


《33分侦探~被逼回来啦!》


冲着kinki kids的名义、冲着堂本刚的搞笑功、冲着《33分侦探》的无厘头,当然要看啦!它的特别篇以及另外多出的几集,都延续之前的无厘头。不过,情报员换了人,总觉得之前那位很可怜,每次都迟一步提供线报!这个特别篇除了要“撑足33分钟”还要“撑到下一档戏上演”!真是辛苦你了,鞍马六郎!


就是这样,我近期即忙着赶assignment,也还是不忘日剧在我生活上的重要性!所以戏虽然一直在买,但也一直看不完... ...唉~~我要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