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Flame》 是这部剧的插曲。动人的曲子配上浪漫的情节...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你是不是也很有feel呢?

喜欢的人逝世了,自己独自留下来的画面,我们看多了。可能他们会颓废、会堕落;也可能会埋头苦干,莫名积极!可是,有没有想过,自己过世后,这世界上是否真的会有那么一个真正为自己流泪的人呢?而他会为了你迈向积极的人生,还是永无止境地堕落?如果,有个人愿意为自己的离去而哭泣,这或许就是我曾活过的证据吧?!

《Love Shuffle》里,海里假死,用第三者的观点,去观看没有了她的世界。看见小鬼的哭泣、颓废,再振作。当中的感受,我一时说不上,总的一句:很warm

或许因为这样吧!我很喜欢海里和小鬼的这一对!男的不羁、女的艺术怪脾气,感觉像是带着宠物的浪子!哈哈!就是那么莫名的绝配!


野岛大师的作品真的不是盖的!许多情节的铺陈,总会在你不知不觉中被建立。到最后,你竟然会很顺其自然地接受突如其来的变化。

就像小兔最后从一个IT精英转变成为政治家。突然的很荒谬,但却说不上地自然。

《Love Shuffle》,把自己交由扑克牌去决定恋爱对象的游戏。你可能会觉得很荒谬的爱情。可是却考验剧中的8位主角对爱情的坚定及肯定,突破了自己心中对感情的执著,因而找到命中的有缘人。

在最终篇中,我最感动的,就是小鬼模拟菊菊过去的恋人,代替他的身份,对菊菊说:“没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因为我喜欢你啊!

一句简单的对白,添补了菊菊心中的内疚。这里我不得不称赞谷原章介的演技,超棒的!那个得到解救的压抑心情突然被释放而大哭的表情,看了也很难不跟着他哭!好啦!好啦!你的内心戏,我真的收到啦!感动死我了!



在第二回合的洗牌后,大家也各自找到心中的真爱。只是,芽衣的婚礼,真的捏了把冷汗。当天大家才知道新郎不是小兔,而是谕吉!忍不住又想说:“告诉我不是真的!乔!


真的很不舍得那么快看完《旋爱》,感觉太短了!可以出SP吗?


Yeah! 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