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礼拜又过去,《笑傲江湖》已经被我重看又重看了不知多少遍。

有点感叹时间的飞逝,也有点庆幸时间它努力,一直没有改变,更没有懒散。它一点一滴的消逝,让我过得不知不觉,充实地迎接我悠长假期的到来。说来有点快,但是我已经感觉假期近在眼前。

其实,最近总有好多感叹、很多感慨不知从何说起,好几次我鼠键指向《发表文章》可是却苦苦想不出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文字。是我中文造诣烂了吗?还是其实我根本不懂自己的内心。唉~~ 人老了真的特别啰嗦?哈哈!又在感慨了。

可能最近都活在追忆、回忆和缅怀过去当中,思绪总是特别敏感,容易感慨,怀念的过去,好像越来越明白它不再回来了。明白这些道理后,突然有些感伤。感伤它们的离开,感慨自己留不住岁月。 只能自己独自回味只有自己才能明白的感受。这样的自己,突然觉得很寂寞。

明白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所以我不强求别人明白自己。所以,寂寞也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