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写《笑傲江湖》的感言时,就是想不到一个形容词。

刚才突然灵光一闪,没错,就是“豁达”!

中文程度真的越来越差了。如果我不是逼自己不准放弃写blog的心,我看我的中文造诣会更烂吧!

说真的,好久没有坐下来好好享受看书的心情了。现在,在沉迷《笑傲》中,所以突然有一股冲动想买金庸大师的小说(尤其是《笑傲》)来看。

不过想想,人家说去台湾买书最便宜了,我该不该等再过几个礼拜才在台湾搜刮呢?

哈哈!重温《笑傲江湖》的感觉真棒。今天上网逛了很多网站,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到现在还那么怀念这部吕颂贤版的《笑傲》,感觉犹如久逢知己,真棒!真希望这部经典永垂不朽!哈哈!

p/s:其实,搜寻了好久,一直很想收藏这部经典,没想到,在上两个星期被我在网中无意发现。终于一偿重看之愿后,竟然在今天被我无意逛dvd店时找到了!虽然画质不太好,但是至少可以暂时收藏。真高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