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爲自己放得下,曾經以爲自己心安定了。突然又恍然發現自己在往錯誤的方向前進。

感激讓我蘇醒的我厭惡的人們。因爲你們,我發現了自己的錯。因爲你們讓我又一次下了決心。但願這次我真的能放手一搏。

上星期踏出的第一步,把我僅有的信心徹底地打沉了。是的,我真的懂。其實我一直都懂,只不過是第一次親耳被證實了這事實而已。因此這心痛,才難免不了吧。

真的,如今的我真的學乖了。我應早知魚與熊掌不能並存。所以,這次我真的願意放下身段了。

今天,失了勇氣、沒了方向、缺了機會、少了能耐的我,像無頭蒼蠅一般的亂撞,如是而已。

可否讓我灑脫?可否讓我高飛?

可否讓一切重來?

如果真有時光機,我能更好嗎?

我真的能有勇氣在當初果斷一點嗎?可惜的很,這世界沒有如果。這段‘落寞’的歲月,到底什麽時候我才能笑著回顧呢?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