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的周末假又要结束了!

好不舍得哦!

最近心里总是有一块大石头。我知道,这石头至少要到4月我才能卸下。好累哦!

刚才,我又去看生肖、星座运程。2010年真的对我运势不利啊!呵!自己最近总是很迷信。好想问问上天我何时才能拨开心中的乌云。

很想问自己最近都干了些什么?上班、下班的,过着一些我不知该怎么形容的人生。是好是坏?我不懂!

再过一个礼拜总算度过了第一个月。“时间总是在一个人习惯了生活步伐后才会被调快的”,我告诉自己这样的一个道理。这,也是我对现在的自己唯一的安慰,更是我的希望。

昨天,紧张的剧情让我暂忘了生活的厌恶。好喜欢昨天的自己、好不舍得昨天的自己。那种忘掉自己烦恼的时刻,我好不舍哦!

今天,紧张的剧情已经来到了大结局。生活的压力让我重回现实。那种摆脱不了烦恼纠缠的时刻,又再度围绕着我。

这次的周末假,又来到了最后的半小时。

这种生活,我还要再继续两个多月。或许我该说还剩两个多月!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