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设定今天这篇文章主题。很多东西想说,却也像什么也说不出口。

一周又过去了,这周过得还真像坐过山车一样,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突变。不过看看日历,再多一个星期,我终于熬到出薪水的日子了,心情也总算踏实多了。


早上,看到鍈的留言,说真的,超意外!没想到面子书的忠实粉丝也会来我无名逛逛,真是我的光荣!嘻嘻!

她说,“东家不打,打西家!”多么潇洒的一句名言。可是,我没那么潇洒。因为我有必须要做的准备。

总觉得这几个礼拜我过得过分成熟。像是一名工作多年的上班族一样,染上了工作倦怠症。当然,我开始在这公司上班,不过才快一个月而已。

可能是在做着和我完全无关的领域。每天,我在公司说的话不超过十句。工作、工作、再工作。面对许许多多令我产生问号的名词,尽管讨厌,还是得忍耐。

回想起当初去应征的自己。套一句曾经很红的金句:“以前的我太天真、太傻了!”哈哈!天真的以为工作不就是这样,傻傻地认为可以借此学习一点额外的知识。 知识的确和我以往学的不一样,但是工作可不是不过就是这样的事。太多事实在得面对。说真的,我真的认为我的忍耐功力又再上一层了,面对这样的老板、这样的 同事、这样的工作。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极限到哪儿!

然而,多亏了这么一份工作,让我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当初升学的决定是正确的!我真的很喜欢传播工作!发现了这个定论的我,现在却在理想意外的范围工作,让我挣扎极了!

我知道我的家人一直期望我会长久在这公司上班,过着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而不是成天不定时出外忙碌的传播工作。可是,我并不想在这里多委屈成全尽管多一秒。

所以,这星期,我做了个决定,3个月!3个月后,达到我要的目的,之后回到自己想要过的生活!虽然你会觉得我对那公司很自私,可是,我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一 家公司会是因为失去一名员工而倒闭的!尤其是一个新人!与其为了不好意思辞职而继续忍耐,倒不如痛痛快快一了百了,免得公司继续录用一名没热忱的员工,而自己则成了不能实现理想的怨妇!何必呢?

这星期,心情总是很down!一直希望时间可以快转,希望可以跳到3个月后的自己,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能达到所想要的。当然,这是不可能!

只能按部就班咯!加油自己!加油,所有想实现理想的人们!


p/s:因为上礼拜家人没在家,所以错过一封紧急的应征通知单!看到了职位,觉得有点可惜,但是或许这就是“命里有时总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吧! 这工作注定不是我的,所以甭多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