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最近我有点疯狂。

疯狂地追《笑傲江湖》、疯狂地.. ...想当令狐冲。


好想潇潇洒洒地过一生。什么都不管!什么人情世故、什么世俗眼光、什么那些叫所谓‘应该做’的,统统不管!

原来,一辈子的日子,是可以如此洒脱、如此自由自在地。

或许你可以说我疯了。可是,我已经过厌了每天必须向现实低头的日子。

“这世界就是这样,看开一点!”类似这样的话,我不想再听到了!

如果能隐居,独自逍遥游,多好!
如果每天醒来,不是为了上班,而是想今天的日子我要怎么过,那该多好啊!

远离江湖、远离尘世,那该多好啊!

所以说,如果我能当令狐冲,笑傲江湖一辈子,那该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