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今天,2010年4月28日,早上10am。

我... ...终于踏上我人生的第一趟背包旅程,飞往台湾了!


哈哈!其实这篇文章是我先前预写的。为了纪念我第一次踏出马来西亚国境的这一刻,我早就先在无名调好发文时间。真感激无名的这项功能!嘻嘻!

现在的这个时间,我应该人在飞机里,而飞机在天空中吧!不知我的心情会是如何的呢?高兴?紧张?一切只能等我5月7日回国后,才能上网po感想了!

我想,这时候的我,应该不怕飞机了吧!毕竟我已经把第一次的飞行,献给昨天(27日)槟城飞吉隆坡的班机了!哈哈!


台湾之旅,会是怎么样的呢?说真的,由于距离订机票的当天和现在已经有半年之久了,再加上安排行程的日子冗长,所以,我已经从期待转为平常心面对了。可 是,当一切的想象转化为现实时,我想我的心也不可能平静了吧!

哈哈!无论如何,期待台湾之旅带给我的惊喜咯!大家祝我一路顺风吧!在此先谢谢大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