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电话:“我们决定录取你!”

是RTM,我原本一直想跻身于此的地方。

有时候,真的很感慨。感慨我们这些人类真的很难估计自己的未来。

原本兴冲冲的、积极地把自己往这里推。偏偏挫折不断、心都伤了、自信都磨光了。再而越挫越不想、越来越不要的时候,总算在另一个某处得到了一缕曙光。告诉自己“就这样吧!”调整好自己的身心往新方向出发的同时,这个伤害你的,却突然转态对你示好。

真的好无奈。不过,说真的,心其实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我已为另一个未来好好准备自己了。而它,我也不需要了。 


“对不起,我已经接受另一份工作了!”

没错,我拒绝了。我把很多人都很想跻身于此的地方往外推、推得远远的。

人人都想有的高薪、无忧无虑的半个公务员铁饭碗,不好意思,我拒绝了。

心里其实有点报复的心态。因为“不是你不要我,而是我拒绝了你”。哈哈!有点拽。

不过,说实在的,这是对的机会出现在不对的时机。 

说起来我有点迷信,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上天安排我在得知自己被录取这份工作之前接受另一个全新的方向一定有祂的道理。所以我选择相信祂。

因为,这份新工作或许才是命中注定的。所以,就这样吧!命运会为我安排一切的!加油咯!也谢谢RTM对我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