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upload这天在台湾的照片,突然好怀念这段日子,尤其是这天。这天应该是我在台湾过得最奢侈、吃得最豪华的一天吧!来到台北的第三天,我来到了“Mr J义法餐厅” 之《不能说的秘密》主题餐厅。

这天,一早起来,特别期待。因为今天我知道我们的旅程目标:Mr J 义法餐厅及五分铺。

首先到五分铺逛衣饰、再到义法餐厅享受豪华意大利餐,之后到沿着忠孝一带随着捷运板南线至逛到台北车站。

原本一切安排得挺美满。可惜,千算万算,算漏了五分铺的开铺时间。

“拜托,谁会早上9点开店? 谁会一大早买衣服啊?!” 真佩服自己的白痴,当看到一排商店街的店门时关着、街上人影也不见得时候。

然而天真的我们竟然决定到对面逛逛!!

“松山火车站有什么好逛的?!” 对面不过一栋佛教的大楼。(我忘了那大厦的名称)

可是,我们还是硬着头皮,死赖在五分铺附近。

进入了那栋大楼,刚好佛教会有教友活动似的,哈哈,竟被误认成教友!

“不好意思,我们是来逛楼上的画展。” (其实只不过临时看到布告栏上的广告传单)

画展一早就看。我和姐应该是当天第一位逛画展的客人吧!硬是逗留了10分钟多。最后我们一直通过:“临时改变计划吧。”反正已经11点多了,提早吃午餐吧。吃饱了,再回来五分铺血拼!

可惜,只靠着一本旅游指南怎么知道到底怎么从五分铺到义法餐厅呢?! 更何况,我们根本不知道义法餐厅的确切位置,只有地址,可是,对于外国游客来说,也太难了吧!

所以,我们叫了台北小黄。

司机很可爱。我们告诉他我们要到周杰伦开的餐厅,地址递给了他。

他说:“那不是菜市场街吗?周杰伦在菜市场开餐厅?!”

我和姐:“... ...”

可是,热心的他还是帮我们问了其他小黄司机。

一阵子后,他突然大声地说:“对啦!我有听说过,周杰伦的餐厅嘛.. ...不就开在急诊室里嘛!”

(⊙o⊙)…(⊙_⊙;)…

”不会吧?!“

结果,这位可爱的司机,真的把我们停在急诊室门外。

“这是我的名片,找不到再叩我咯!”他笑着说。

我们点了点头,无奈地望着急诊室门口和小黄离去的背影。

可是,我们要到义法餐厅的那坚定的心,还是让我们硬着头皮进入医院。

“警卫先生,请问这里有《Mr J 义法餐厅》吗?”(根本是讨骂的行为嘛!)

“小姐,这里是医院呐!!... ...不过你们说的那个餐厅,是在另一栋大楼!” 他指了指外面的另一栋大楼。

“感恩哦!真是意外的答案呢!”我心想!

于是,我们带着既抱歉又喜悦的心情,离开了被我们误认为是餐厅的医院。(人家本来就长得像医院,根本是自己白痴的问题!)


终于看到餐厅的踪影了!



没有错,它真的在台北医学大学的医学大楼里。再看看,发现它征聘打工者。唉,如果我是在台北常住我一定来应征。不过,前提是老板得亲自interview我!哈哈!(做梦吧你!)

一进店,便发现了这间意大利餐厅和别家的不同,这里播放的,全是周董的歌。呵呵!果然是《不能说的秘密》主题餐厅。服务生成了电影中的学生,店内的布景全是《不能说的秘密》中可以看到的。







最吸引的,不过于这架在电影中最具代表性的钢琴。




哈哈!还真可爱的留言。

好啦!一进门,还没坐好位子便到处拍照的我们,终于发现服务员要我们点餐的眼神了。点餐吧!



我点的番茄汤,很好喝。但是因为看到汤内的红肉,有点像牛肉,拜观音的我可不能吃牛肉,所以其实喝得有点怕怕的。不过,如果不是怀疑是牛肉的话,我应该会续杯!(这是汤!)

这沙拉超好吃的!

而主菜我点的是通心粉。(是叫通心粉吗?)

这排是我姐点的!我尝了一口,也是超赞的!

结帐后,服务人员看到依依不舍的我们,便帮我们拍了照片,不过这些照片就不用po上来了。po上周董的金马奖比较重要!




~( ̄▽ ̄)~( ̄▽ ̄)~爽到不行~


吃饱饱的这一分、这一秒,我们永远记住这份喜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