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久仰大名,在我来到台湾的第四天,终于亲眼目睹它的景色了!

回顾了我在台湾的日子。发现,这天的行程似乎最简单的。

记得自己是搭捷运去的。到了站时,还很白痴地问附近的公车司机怎么去碧潭!明明碧潭就在自己的身后。

到了碧潭,风景是美的。可是,有点失望。原来碧潭就只是碧潭。没别的。可是往往它就是在照片中才散发它的魅力。因为我记得当时的我,虽然碧潭就在眼前,可是也感受不到它的美。


相反地,我觉得乌来的景色美极了!



你看,乌来的河水远比碧潭来的清澈透明又美丽!水中竟然可以清楚看到天空的倒影,美极了!

虽然我的台湾之行,早就安排北投温泉旅,不过,来到乌来,我姐还是拉了我泡了泡温泉。虽然原本我超不愿意的,因为觉得好浪费钱哦。明明之后我们还有机会住温泉会馆的说。

夏天泡温泉,简直像浸入火炉!不过,第一次泡温泉,感觉还是蛮好玩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