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来他们已经10周年了。(其实人家今年已经迈入第11周年 啦!)时间过得真快呢!

他们的成军,刚好是我哈日的那一年。那时候,我第一张买的日文卡带,是他们的前辈 - smap的专辑。而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便是我人生中,第一张买的日文cd。(第二张则是kinki kids。)

说起来还真好笑。当 时,刚开始哈日的我和我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杰尼斯。因为电视台偶尔的播放了他们的主打歌《arashi》、因为刚好在经过的唱片行听到他们的主打歌 《arashi》而买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而且是第一版,还有海报送的说。)他们是——岚。


多 菜的样子!(哈哈!)

一直以来,没有特别注意他们。不过,因为他们是我们买过第一张专辑团体、他们是kinki的后辈、他们是巴人帮 suichi当年超哈的偶像,所以,一直都有源源不绝来自他们的消息和歌曲。只是,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成军超过10年了。而且更是目前日本当 红不让的团体。他们的人气和实力,没想到已经进步神速了。当年,那群连在运动会上向前辈问好都口吃的小伙子们,如今个个都蜕变成能独当一面的巨星。只能说 杰尼斯这个“偶像培训营”——赞!



或 许一直没有特别注意,所以最近才会被他们近期的表现吓到吧!更没想到,不知不觉,我也哈日哈了超过10年。他们的成长似乎代表着我这10多年的改变。哈 哈,真不可思议。



今 年,迈入第11年了吧,要加油!

奇摩新聞網-10.7.14傑尼斯稱霸公信榜

「嵐」獨吞單曲冠亞軍 最新一期公信榜出爐,傑尼斯偶像大軍單曲、專輯通吃!已經是日本樂壇絕對暢銷保證的「嵐」,新單曲「To be free」首週賣出42.6萬張,再加上隊長大野智以連續劇角色「怪物太郎」為名所發行的插曲,讓他們不但獨佔冠亞軍,更成為日本樂壇史上第五組締造連續 20張單曲都獲第一的藝人。

另外在專輯榜的部分,同屬傑尼斯的「Hey!Say!JUMP」以「JUMP NO.1」首週賣出15.6萬空降冠軍,他們出道近三年才推出第一張專輯,台灣avex預定在28日發行初回、普通兩種版本。


p/s: 这篇文章好像是我在《渟院》第一次聊到岚呢!哈哈!要赶紧记录起来才行!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