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自己最近真的有点哈港。只是自己没想到,我真的掏钱去看4位非歌手的演唱会。哈哈!想起来还真觉得自己不可思议。不过,一切也算值得。


说真的,刚开始一听到陈豪、吴卓羲、黄宗泽将会一起出现,我真的很开心,还戏言要去看。没想到,还真的成真了。

买了票的当时,的确很开心。可是之后仔细想想,花钱看4位非正式歌手的演唱会,的确还蛮...奇妙的。我喜欢看他们演戏,可是我可没正式仔细聆听过他们的声音。贸贸然买票入场,还真.....

但是,很快地,我便知道原来港剧魅力...不...是威力还真无穷呢!观众还真多呢!而且比我想象中疯狂。

好不容易灯光终于暗了,演唱会即将开始。可惜前奏太买关子了。单单开场时的模特儿秀都让我快睡着了。(没办法,我就是对时尚没什么兴趣!)

之后,又有一大堆舞群充场面,开始觉得兴奋,之后等了又等,舞群们表演太长了! 又没什么特色,还是‘闷’字,只因我只想等待主角们现身而已。



终于的终于四人出场了!唱完合唱歌曲,竟然要用剪刀石头布决定出场?! (真的被我开场时和姐开玩笑时说中?)当然,我知道这应该是setting好的。虽然,他们口中都说自己迫不及待想表演。但是,我总觉得他们都想把第一棒推给对方。(真的那么害怕?)

第一棒出场的是陈豪。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艺人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这么紧张呢!紧张到要不停原地跳动舒缓紧张的情绪。看起来,挺搞笑的。当然,他不是歌手,歌声方面本来我就不会抱太高的标准。出身老外地方的他,表演了好几首英文歌,‘得得地’啦!只是,他真的超紧张的。紧张到竟然在自己唱完自己独唱的最后一首歌后竟然显出‘终于解脱了’的样子。


唉... ...我们知道你加油了啦!乖... ...

在台上紧张又腼腆的他,很绅士地把表演完整呈现。只不过,搞笑的是,他竟然忘了下个出场的主角,和观众起哄邀请黄宗泽出场。步入后台的他,肯定是发现自己搞错了,连忙再度走出前台,介绍应该是第二位出场的吴卓羲。


和刚才那位紧张的陈豪不一样。吴卓羲好像还蛮习惯舞台的。一出场就狂跳,果然是替郭富城伴过舞的dancer! 哈哈!只是,很快地,我便发现他的舞步还蛮少变化的。但是,总算把场子炒热!



最开心的是,我听到现场版的《红蝴蝶》,“巾帼枭雄”的主题曲。我很喜欢这首歌,真开心他有唱。另外,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别怪她》是吴卓羲唱的哦。我一直都以为是别人唱的。哈哈,谜底终于解开。而且他有唱张国荣的歌。最近,我也蛮迷上张哥哥的歌曲的说。(开心!)

接下来出场,我觉得他是4人欢呼声最高的了,他就是黄宗泽。


这人还真风趣幽默。4人中,他的表演最好看、最炒热气氛、最完整兼完美的啦!果然是出唱片的艺人哦!


虽然他选唱了一些旧歌,不过重新改编和演绎,像《梅兰梅兰我爱你》等,都不错哦!

最后出场的是郑嘉颖。哈哈,比陈豪更斯文木纳,举止动作和选唱的歌曲还让我一度怀疑他是费玉清。(歌曲太老了又没重新改编的关系吧...)

不过,选唱了张国荣的《怪你过分美丽》,他还真识货!这首歌也是超好听的!

最后,他们4人合唱古巨基的《劲歌金曲》和《火热动感啦啦啦》,都是我爱的歌曲。不错啦!气氛蛮热闹的。



原本以为,一场云顶演唱会的疯狂就随着他们的谢幕而终止。没想到,第二天,原本懒洋洋地躺在饭店里看电视的我和姐,又再度为他们疯狂。无聊地在看电视的我们,突然,姐提议我们下楼去喝咖啡。随手拿了地上的包包的我们,便出门了。

下楼出电梯,突然发现好多保全和好多年轻人手持相机、录影机stand by。我们一踏出电梯门,大家的眼神便突然注视着我们。我们惊觉不妥,又想到昨晚在演唱会前,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出入我们住的这家饭店。联想起来,该不会...他们住在这栋饭店里?!!!!再翻翻包包,昨晚带去演唱会的相机还躺在里面,真感激天赐予我懒惰整理包包的天性!(哈哈!)

于是,不喝咖啡了。我们决定和其他人一起‘守候’电梯。

等了一些时候,在外面逛的妈妈和阿姨们步入饭店门口,看到我们在这里站着,得知我们在等港星后,他们也兴奋地一起等待。尤其我妈,她还真的超级陈豪粉丝。一听到陈豪可能会在这里出现,马上整理仪容。唉.....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一会儿后,他们真的出现了!一位很明星风范的吴卓羲礼貌地边走边和粉丝打招呼,后面跟着腼腆绅士的陈豪。(可惜黄宗泽没同行...)事不宜迟,马上打开相机狂拍去!可惜,一时紧张手误, 竟然按错键,错按power off键。白白错过吴卓羲正脸朝向我相机的那一刻,明明我和他只隔一人的距离。可惜....

不过,走在后面的陈豪,成了我第二目标。因此,拍下了这张。


很快地,他们两人已经步出饭店大门。


原本,我已经放弃了。人群太疯狂了。可是回头一看,妈和姐都不在。仔细一听,是妈的声音:“陈豪!陈豪!”她果然是陈豪忠实粉丝。既然如此,我怎么可以输她!拼了!

保姆车停在饭店门口,两人陆续上车。可是,粉丝不断送礼又要签名的,他们一时三刻离不开。只能在保姆车上任由我们拍咯!


虽然很懊恼自己身上没有纸和笔可以给他们签名,但是,安慰的是,拍到了好几张他们的近照,而且可以很近距离的看到他们的本尊。







因为我就站在吴卓羲的前面,再加上他坐窗边,所以,还蛮容易拍到他的。相反,要拍坐在后面的陈豪就比较困难。

一面不停拍摄的我,突然觉得艺人很可怜。他们一直被闪光灯‘闪’着,如此被困扰,却还得对手持闪光灯的我们礼貌微笑打招呼。真不好意思!

虽然明白这个道理的我,却也忘了把相机的闪灯关掉。事后,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说还好靠近闪光灯的吴卓羲有戴墨镜!(苦笑...)

无论如何,亲眼目睹他们真人风采的我,的确有点慌神了。到现在,我还在处于有点疯狂的状态。~( ̄▽ ̄)~

时间,让我沉淀一下吧!


====================================================================================================

以下转自《星洲日报》的报道:

追劇師奶團也瘋狂‧4男大洒男人魅
 2010-05-23 17:03

(彭亨‧雲頂)《男人魅雲頂演唱會》鄭嘉穎、陳豪、吳卓羲及黃宗澤大洒“男人味”,4種不同魅力的男人,散發4種不同味道,陳豪走緊張、害羞型;吳卓羲挑戰“舞王”郭富城,唱得汗水濕透隱約露出建碩胸肌;黃宗澤走日系男路線,穿裙+Leggings,更自比為“Young4”,公然嫌許志安及蘇永康的 “Big4”組合老;鄭嘉穎則走帥氣唱將路線,雖然口說佘詩曼是“Past Tense”過氣式女友,但卻忍不住將阿佘唱進歌曲里,似要憑歌寄意對阿佘說“怪你過份美麗”!

陳豪打頭陣出場的《男人魅雲頂演唱會》,並由吳卓羲及黃宗澤掀起氣氛,再由鄭嘉穎唱壓軸,然後4人大合唱收場。這場猶如大型歌友會的演唱會,賣的是“男人味”,成功吸引一眾TVB追劇“師奶團”前來捧場,現場座無虛席,觀眾滿到泄。雖然4人並非“專業”歌手(主力在拍戲),演唱過程難免有走音、破音、對嘴及甩key之嫌,但無損大家來看“男人魅”的興致,只要台上散發“男人味”,台下觀眾便為之瘋狂!

演唱會結束前,4人再度出場大合唱《勁歌金曲》、《火熱動感La La La》,陳豪等人羨慕鄭嘉穎,只得他一人有機會牽女伴童冰玉合唱歌曲《萬千寵愛在一身》,黃宗澤更取笑鄭嘉穎說“你人工又高、福利又好”,鄭沒有加以否認,更笑說:“我牽回你們咯!”一手牽起身旁的陳豪及吳卓羲,陳豪更作狀“挨”在鄭嘉穎肩膀上扮小鳥依人,曾是佘詩曼前後任緋聞男友的兩人,似有意破解心存芥蒂之說。

陳豪退場大擺烏龍

陳豪自言緊張,因這場演唱會前一晚睡不著覺,他在舞台上的表現是4人當中最拘謹和木獨的一個,完全不敢說笑話和講甜言蜜語,開唱前僅做了兩個“飛吻”手式給大家,似是代表一切盡在不言中。唱過第一首歌後,陳豪自言壓力很大,因為很少有機會做一場觀眾靜靜坐著聽他唱歌的Show。

他原地跳躍、摔手、擺頭以舒緩過大壓力。陳豪亦大膽挑戰王菲的《我願意》,尤其在唱高音部份相當吃力,足見他勇氣可嘉。他演唱歌曲時,熒幕上亮出一堆TVB女星照片,而廖碧兒被“安排”在壓軸登場,盡顯其“正印女友”的地位。陳豪唱最後一首歌曲前,一連講了兩次“太好了,接近尾聲了”,迫不急待趕快交棒給接下來出場的吳卓羲,他更大擺烏龍對觀眾說是黃宗澤,十分搞笑!

◆演唱歌曲:痕跡、我願意、A Song For You、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收花指數:3束
◆回饋方式:禮貌性握手

吳卓羲開鈕秀肌索掌聲

Dancer出身的吳卓羲(Ron),選唱的都是充滿節奏及動感舞曲,拍劇前曾為天王郭富城伴過舞的他,更不避嫌挑戰城城的歌曲《有效日期》,並學他跳曖昧的“自摸舞”。不過,當演唱自己歌曲Remix版的《別怪他》時,阿Ron似有走音及破音之嫌。而阿Ron亦很介意台下觀眾過於“冷感”吝嗇給掌聲,一整晚不厭其煩地一直叫大家“你們拍手啦”,還頓腳說:“我要掌聲呀!掌聲!”他更怪觀眾掌聲不夠,害他唱得不夠好,如果能再來一次會把《別怪他》唱得更好。

阿Ron及後演繹“哥哥”張國榮組曲時,他胸前的汗水已濕透,他喊熱松解鈕扣,低胸加上若隱若現的胸肌,流露出性感男人“味”,台下觀眾大叫他“除衫”(脫衣),阿Ron笑說:“你們大老遠跑來就為了看我脫衣?不好呀,會趕客的,連我自己都會被嚇到啦!”

◆演唱歌曲:有效日期、別怪他、金剛、張國榮組曲、紅蝴蝶
◆收花指數:4束+公仔
◆回饋方式:把身體靠近粉絲讓對方抱一下

黃宗澤踩Big4老

黃宗澤(Bosco)大膽嫌“Big4”組合老!Bosco說:“感謝大家今日(週日,5月 23日)來捧我們Young4的場……”此時台下觀眾發出笑聲,Bosco問大家:“有甚麼好笑?講我們年輕好笑咩?我們怎樣都年輕過許志安、蘇永康吧!不是咩?”

Bosco開Big4玩笑,他笑說因為許和蘇在香港,不怕講。Bosco表現活潑及不時說笑話,哄得觀眾開心不已,他唱歌時亦七情上面,臉部表現十足,非常“肉緊”。他笑言,週日晚上聊“靚仔”話題很敏感,因為4個都這麼靚仔,他讚陳豪“高大威猛”、吳卓羲“很有型”,台下觀眾高喊“你最靚仔”,Bosco即刻說:“我不同意,在我心目中鄭嘉穎是最靚仔的,那裡有人像他輪廓這麼深的?”他笑說自己站一邊去。可能不是最靚仔,但Bosco肯定是最會討粉絲歡心,臨進後台前他把抹過汗的毛巾則順手拋給台下觀眾,讓大家亂搶一通,Bosco果然是男人 “味”大放送咯!

◆演唱歌曲:週日不回家、梅蘭梅蘭我愛你、Hey Boy、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巨裙
◆收花指數:4束+小熊公仔+糖果
◆回饋方式:強拉粉絲抱抱,更說:“有送花的就有這種福利啦!”

鄭嘉穎認阿佘Past Tense

鄭嘉穎一出場唱歌,台下觀眾便喊佘詩曼的名字,他反應極快笑說:“這個Past Tense,不要再講了!”但隨後他說要唱一首最愛“哥哥”張國榮的歌曲《怪你過份美麗》,歌詞里唱出“怪你過份美麗,如毒蛇(佘)狠狠箍緊彼此關係,彷彿心癮無窮無底,終於花光心計,信念也都枯萎……怪我過份著迷,換來愛過你那各樣後遺,一想起你如此精細,其他的一切,沒一種矜貴…”巧妙地有阿佘諧音,又有兩人合作的“(宮)心計”,似是在暗喻他對阿佘付出的深情。鄭嘉穎邀請童冰玉合唱歌曲,可惜兩人台上講話互動,台下觀眾欠缺反應,氣氛極尷尬。隨後他到台下跟粉絲握手,更提醒女士們“手指甲太尖就不要亂抓”,但粉絲依然緊握不放,鄭嘉穎要使出力才把手扯出來。

◆演唱歌曲:無可奈何、鄭重聲明、萬千寵愛在一身、1000個願意、雪下思
◆收花指數:1束+1袋禮物
◆回饋方式:只是簡單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