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的景觀~

今天突然有心情把我去年到臺灣的遊記寫完。決定以快速記錄式寫下,畢竟我去年還有到香港和新加坡的遊記,還有前兩天我到泰國合艾的旅行呢!!

哎,隔太久,腦袋也不到記得了,大概記錄一下而已咯~~

上次記錄到2010年5月3日,接下來,一口氣從5月4日到7日的最後4天。

5月4日,出發到貓空。途中在地鐵站發現超大的菠蘿包!


你看,真的大到連我的‘豬手’也遮不完。



貓空還真的如其名,什麽都‘空’。如果說賣點是纜車的景點嘛,我倒覺得馬來西亞的云頂纜車的風景較美。至於山上呢,個人覺得應該是那些喜歡邊欣賞夜景、邊喝茶的人們才會喜歡吧。個人沒什麽好,所以,對於我來説,貓空不到1小時就看完了。



5月5日, 出發到淡水。

臺灣的行程一直左改右改的,所以淡水游的行程一拖再拖,終于在5號這天前往這裡遊玩了。


淡水老街,我來了!


好多鉄蛋哦!




好懷念的炸花枝哦!



來到淡水,我和姐一定要做的是就是吃‘周傑倫套餐’~~



還有到淡江高中,周傑倫的高中學校看看咯。一看才知道,原來這个高中在半山,得爬山上去!那天下著大雨,腳底冒著會打滑跌倒的危險,我和姐還是爬上去看看了。


5月6日,陽明山之旅。


好美的海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來到臺灣這麽多天,從來沒有好好的吃上一頓飯。這天,終于享受了一頓好吃的午餐。




這家店的老闆超好人的。不但很關照我們這些外國遊客,下雨天,還送熱茶給我們取暖等車。等到公車來了,還幫我們截停。好感動哦!

告別陽明山的同一天,我們來到了北投,今晚也住進溫泉會館。


中間這個木偶,好像Mr Bean哦!嘻嘻~




5月7日,告別臺灣,回國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到臺灣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