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521世界末日還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傳聞,近年大家都在傳著我們的末日即將來臨。

今天是預言中的那一天,已經渡過了原本預言中的18:00了,如今我仍平安。那麽是否代表人們已經度過了一個‘預言’的災難、繼而即將面對下個預言中的末日呢?不管是否末日會否來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一定會死。聽到傳聞如此沸騰,我不禁問自己,末日來臨之際,自己最想做的什麽。

答案一直從我腦海中蹦不出來。

姐常說我是個沒感覺的人。此時,我竟然認同了。因爲,我真的想不到我最想要的是什麽。

聼著五月天的歌曲,為歌詞中的夢想感動。然而,夢想對我而言,是什麽呢?“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聼著我喜歡《憨人》,我很感動,卻又想不起我的夢是什麽。

人生,最可悲的,莫過於,想追夢而不知夢為啥吧!(苦笑...)

其實,預言中的末日之時,我的心,突然閃過個危險的念頭。“突然這樣了也好,至少不用想我該為它準備什麽吧!”我霎那閒,覺得自己很恐怖。

傳説中的521是根據我們每個人每個地方的521還是根據美國時間啊?所以,我不敢說521預言已過。當然,我希望這是個美麗誤會。不只521,還有未來無數的末日預言,但願大家都平安渡過!

最後,祝大家

                健康、快樂、幸福!!

晚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