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唱片行,看到有cd特賣,好奇去挖挖看有什麽寳,結果真的給我找到了。

2006年,以新人姿態推出首張專輯《愛的Nana》的于浩威,當時的我非常欣賞這位擁有21度音階的臺灣新人。

可惜啊,現實是殘忍的,要知道一張正版專輯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真的要左思右想,才能恨下心買。況且光是日本kinki這兩位我的超級偶像,就已經足以讓我破產了。所以,對於一個新人,實在捨不得花錢。

當時的我想,如果我有錢了,一定會買這個人的正版專輯來支持。然而時間久了,也忘了這囘事。再且,我也沒有聼到他第二張專輯推出的消息了。

真的替他感覺可惜。畢竟,他的歌聲,真的是實力。

忘了5年,今天,竟然被我發現了這張專輯。以特賣价出售,的確讓我為他感到惋惜,加上對這張唯一的專輯,我有十足信心,所以買了。嘻嘻~~

 

其實,特價售出也不是什麽可憐的事,畢竟已經是2006年的專輯了。何況,我看到很多現在還是超級當紅的歌手的專輯(有些甚至是蠻新的專輯),也是以同樣的價格售出。這張專輯真的很值得支持,不知道當年和我有同樣想法的人,今天,是否真的已經買了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