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的对着电脑, 我的眼睛真的对我发出抗议了!

昨晚, 我依旧地在电脑前打PROPOSAL,当我去洗手时,看到镜子的自己, 还真的被吓到了! 我的白眼球浮现的血丝几乎可以盖过我整颗眼睛, 我吓死了! 赶快关电脑收工, 回房间睡觉! 我真的不想我的眼睛会出什么状况!!

今天, 是我们TF25的第三次ON AIR~

我觉得这一次, 我和我的搭挡~KELLY,默契还算良好, 不但没有DEAD AIR, 我觉得我们反而越聊越起劲, 越聊越自然了, 没有上两次ON AIR的拘束感!所以, 老师又称赞我进步了!!希望我的进步, 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 我的眼睛, 加油!!我需用你!!你不要出什么状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