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么漂亮的金牛座的星座图代表你,我够意思吧!

姐,生日快乐!

原本说好要和你一起过生日的说,却因为我那烦人的ASSIGNMENT,让我必须在今天出发到吉打州采访!对不起!

又年长一岁咯! 看着你一年一年的成长,你怎么不把你的智商也增长一点呢? (恶魔。。。)哈哈!

每次看到你在我们姐弟中最年长,可是却还是那么爱惹你这两个唯一的弟弟妹妹生气,就觉得你这个人还真幼稚! (不爽!)

不过,算啦!看在你每次都被我们两人联合欺负,就原谅你的幼稚吧!不过,每次我们骂你都是因为你太欠骂而已啦!~(辩解中。。。)]

今年,你有什么愿望呢?据我所知,你的心愿都快完成了,除了你说你想隐居开餐厅的那事~~当然,餐厅,说好了是我们三姐弟的目标,我相信,很快就会达成的!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不过,生日礼物欠着先!等我采访回来再和你一起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