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 最近好像很hit這幾個字眼哦。

昨天下午,終于到電影院看了超夯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好幾年前,我已經看過了他的小説,也第一次認識了九把刀的文筆。電影拍得不錯,尤其是最後的婚禮與回憶,讓人有心酸的感覺。

今天上面子書,不知道是自己敏感還是怎麽了,看到了很多老同學po的舊照片。許許多多的“那些年,我們...”的留言紛紛出現。看著每張帶著笑臉的合照,開心與充滿回憶的留言,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那些年”並不怎麽樣。

我沒有柯騰與他那群朋友的年少輕狂,縱然注重在課業,卻也沒有像沈佳宜那般有一群追求者。我的“那些年”很平淡、很黯淡、很空白。

我使勁兒地回憶自己的過去,可惜地,好像沒有一點所謂青春的色彩。想到這裡,自己也不禁地嘲笑自己的可悲。

當初爲了考試而復習,爲了上課而上課的日子,好無聊哦!

然而,如果你問我,有機會可以重來一次,我會為過去添上色彩嗎?我的選擇卻還是就這樣過吧。好奇怪吧!

一邊欣賞著、羡慕著別人的青春氣息,自己卻也只願意永遠如此仰望著。

哈哈...只能說自己是膽小鬼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