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用怎样的心态和行动把我的角色演好呢?”

每天都重复问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有时候,真的很厌倦自己。

或许说出来只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在炫耀。可是,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甚至希望我和妳能对调位置。

总在妳和她之间,这个中间点,我真的很累。我明白妳所谓的不公平,也明白她的用心。可是,站在妳和她之间的那个沟通点,我很厌恶。每次当我们走到这里,我总想起小时候,她对我说过的那句话。我真的无法对妳撒谎,更无法反抗她。这样的一个我,或许,我根本不该出现在这里——一个原本应该只属于妳和她之间的范围。

想到这里,就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因而更痛恨自己的无能和胆怯。

或许我该感激双子座赐给我的消极个性。如此一个我,才能一直伪装地继续下去。“就这样吧!”我告诉自己。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她们的眼光。

“她们可能心里替你感到不忿,却碍于她的存在,而勉强对我有说有笑吧。”也许我疑心重了,但我摆脱不了这样的想法。

“我该用怎样的心态和行动把我的角色演好呢?”或许这个,是我一辈子必须每天重复温习的习题吧。我有权利说不吗?我好想问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