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哦!好久没有试过一整天都在重看kinki的影片。难得的公共假期还真的让我过足kinki瘾!

一大早便从网上抓到了kinki宣传新单曲时上的music station和3天前的FNS歌謠祭。好久没有看到这两个人并列唱新单曲了。其实我并不喜欢男生穿bow tie的,不过,奇怪的是,我看到光一穿起来却非常适合,31岁的王子依然帅气十足!呵呵,干嘛强调年龄呢?!总的来说,两人穿的西装各有特色,都很适合, 一个字—— 帅!



话说,自从我没上钢琴班后,耳朵还真的变得迟钝了。这首歌我竟然听了N次也没特别去注意编曲,没注意到cd里小提琴和钢琴的美妙和弦。是kinki的和声太强的关系?!

但是,这次的歌謠祭来了现场live band,有钢琴师和小提琴手的现场合奏。先是钢琴,再来小提琴,光一的开头,刚的承接... ....哇!棒极了。太爱这首歌了!




哈哈!多深情的两位啊!!


每次看FNS,我都觉得这是个很砸本的音乐节目。不但出席的歌手个个大牌,场地也布置得十分豪华。乍看之下,kinki好像在豪华的宫殿里表演哦!



对了! 忘了补充:光一剪了新短发!!哈哈... ...最爱短发帅气的他啦!哈哈...最后来多张截图吧!




以上~~ 2010年FNS歌謠祭の近畿小子~~报道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