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在輕井澤拖了2個小時,回到東京後,我們不敢再怠慢時間了。馬上出發。沒想到有志者事竟成。這晚一口氣去看了幾個夜景。

1. 自由の丘

105.jpg 

106.jpg 

感覺在自由の丘就必須要去享用個下午茶、吃個甜點。可惜我不是甜食控,沒什麽興致吃甜點,在這裡小散步後便離開了。

2. 中目黑

107.jpg 

在中目黑這裡,與其說逛,不如說找食物比較正確。到了這站時,肚子也餓了,也是時候吃晚餐。最後,決定吃個拉麵。

108.jpg 

不錯吃,只是店内的員工都不是日本人(因爲她們都在說中文),所以感覺像回到自己的地方而不是在日本。

3. 六本木

10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剛巧遇到六本木Hills的聖誕夜燈開啓。真的很美麗呢!既然來到六本木,當然也順便逛逛朝日電視臺!2者太近了!

4. 東京鐵塔

113.jpg 

114.jpg 

115.jpg 

夜晚的東京鐵塔真的很美!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晚上的東京鐵塔,這次我不上去啦,只在下面看。它依舊魅力十足。果然來東京一定要來逛逛這裡,不一定要上去,不過一定要去塔下觀望它的‘威嚴’:P

5. 新宿

116.jpg 

117.jpg 

去了2次東京,新宿依然是我最害怕、最頭痛的地方。太大、太複雜了。不過這次我有所進步,終于發現東口——歌舞伎町和激安の殿堂這區域(之前都被新宿站其他出口捆住了)

激安の殿堂果然名不虛傳,東西豐富到什麽都有!足以讓你逛超久。不過,新宿這間分店太多遊客了,隨時隨地都聽到非日本語言。若是平常無所謂,可惜現在日本購物遊客有5000yen退稅的優惠,遇到遊客就注定結帳時會要等超~~~~~久!

其實這間激安の殿堂已經有分出退稅的櫃檯和普通結帳的櫃檯。我們去結賬時其實也只有等前面1位,照理來説,應該很快就可以搞定的。可是,我們就是那麽倒楣。我們前面這位拿著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的小姐和阿姨,用超級無敵嗲的聲音在和電員坳要更多貨!(人家都說了好幾次沒貨了,店員流利的中文還是有人聼不懂之後,她好不容易妥協。等結算到一半時,她身旁的那位阿姨又不知從哪兒端來電器,又得重算。折騰了快超過半小時(其間雖然店員說可以去別的樓層辦退稅,可是其它樓層都超多人的)。那阿姨還在碎碎念說要一個個測試電器、什麽日本搞這些退稅制度才退這點小錢(既然你不執著這些小錢那就不要辦退稅就好啦!我們原本可以早點囘民宿休息也被拖了時間,等到快氣炸了!所以我說,以後如果我再需要去激安の殿堂也絕對不再去新宿分店,免得又遇到這種‘煩惱’!

反正,辦完退稅,我們都累了。而且時間也已經很晚了。於是我們便囘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