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今天一早要來乘坐草津巴士到名景點——白系の滝(Shiraito no Taki)

草津巴士站在輕井澤站北口處。前一晚我們還特地去確認巴士停靠的位置。沒想到這天早上,看到巴士站因修路被‘封’了。巴士站被挪到對面馬路、昨日400yen腳車出租店的正門口。世事就是會發生那麽剛巧的事。

等巴士的時候,好奇地問了腳車店老闆有沒有可能騎腳車直接到白系の滝,結果老闆馬上囘說:“不可能!一定得坐巴士。”後來坐巴士時,我看到那樣陡的路途,終于明白爲什麽了。

等了一會兒,巴士出現了!

坐日本巴士(至少我在河口湖、箱根和輕井澤的巴士)不用怕沒零錢。只要拿1000yen紙幣投進這箱子,馬上就可以換零錢哦!十分方便

終于到了。白系の滝位置在比較高山的地方,所以下車之後,我們第一感覺是:好冷哦!

94.jpg 

95.jpg 

96.jpg 

97.jpg 

98.jpg 

99.jpg 

100.jpg 

聽説這裡冬天可能會變成冰柱哦。真想親眼看看這奇景呢。這美得像畫般的瀑布真殺了我不少膠卷(拜托...是記憶卡空間啦)拍夠了後,原路打道回府。等待巴士的時刻,大家都選擇烈日太陽曬到的地方。沒錯,是在找被太陽曬的位子,因爲太冷了!!

終于回到輕井澤站了。拿了行李準備到站内旅行服務站划新幹綫座位號囘東京。沒想到,最近的班車竟然沒位!!這故事教訓我們,要早日規劃好時間!因爲就這樣我們被逼延誤2小時才有新幹綫囘東京。

101.jpg 

肚子餓了,決定到王子outlet的food court解決午餐。(p/s:上圖是前一晚拍的)在這裡說一下,王子outlet裏有個味の街。對於我這個老百姓來説,食物價格都偏高!所以,要吃價格大衆化的食物就得去food court而不是味の街

102.jpg 

這親子丼真的好好吃哦!和我之前吃的完全不一樣!雞蛋和雞肉都好滑嫩!!讚!

103.jpg 

吃飽了之後,發現原來從王子outlet可以眺望到滑雪場。

104.jpg 

之後,終于!可以囘東京啦!回去後,又得抓緊時間補囘浪費了2個小時等待的行程咯。

至於晚上的行程,待續~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