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渟院》提到SMAP哦!哈哈!SMAP的神话,已经不用多我多说啦!能鼎立在日本演艺圈中20年来屹立不倒的团体,我想没几个吧!

为什么突然提到他们呢?说起来,还真的要感激上次去看王力宏演唱会的KL行。我终于在到了阔别2年再去的茨厰街!嘿嘿~~我去那里不是找什么衣服、包包等便宜货。我去那里,只因为在街尾端,有一间商场,里头有超多日剧和日本演唱会DVD!自从我两年前去过一次后,我就好期待再有机会去!好让我再次去扫便宜货!

哈哈!真的好开心哦!幸好这次难得有连续的公共假期,好让我有机会再去扫货!而这次,我扫回了《诈欺游戏》和《鹿男和美丽的奈良》,还有还有...SMAP的08年日本巡回演唱会《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哈哈!超级棒的!只可惜因为不够钱的关系,我放弃了V6、W-inds、岚EXILE的08年演唱会DVD!伤心!


先不提那两部日剧。看了前面几集,都不错!期待后续发展。


现在我比较想分享的是SMAP的演唱会!

能在东京巨蛋中举办演唱会,它的舞台之壮观,可想而知!

刚开始时,我还担心自己因为还没有去听他们最新的专辑,而不能专心投入地享受这场演唱会。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反之...这场演唱会带给我的“后遗症”,比起力宏的那场,更严重!木村果然贵为我的超级偶像!影响力非同凡想!

整场演唱会,真的很符合“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的主题。而且演唱会的VCR故事,真的很搞笑,让我很期待每次VCR又会带来什么惊喜!


每次看SMAP的演唱会,我都会比较偏好木村拓哉、中居正广和香取慎吾的SOLO表演。当然,这次也不例外!不同的是,稻垣吾郎和草剪刚的演出,也很精彩、歌曲也很好听!

仔细想想,平均年龄已超过30岁的SMAP,在表演中,一点也不败露出他们的年龄。和当年的他们,没什么差别嘛~~真厉害!难怪他们是日本首席偶像团体代表!~~~~嗯~~~~但愿Kinki Kids也能以他们的前辈为榜样,迈向团体20周年纪念吧!


另外要提的是,SMAP的《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的专辑也超级好听的!特别推荐:《Still U》、《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Last Smile》、《Style》和《Here Is Your 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