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的10星期里,我见识了很多。 回忆起来,自己还真经历了不少事情。

首先,先让我简短介绍我的工作地点吧!


这是办公室最里面,也是我最爱坐的位子向后望的画面。


这是在editing room播放DAT的器材。


editing room的主控器材。


editing room的电脑,使用的是daletplus软件。


TV剪接室。


TV剪接室外的电视新闻部。


白板里每天都会更新每天的采访assignment。


没事做时,我都会看看每个电台播放的节目来做消遣。


editor的办公位置。

在这段日子里,令我

最感动的事:我的告别茶会。简单但很正式。
最感激的人:kak Husna。教我很多事情。
最亲切的人:我的老总,encik Sayuti。 可能年纪和我爸接近吧!
最可爱的人:Vino。 常常主动和我聊天。
最乐观的人:Uncle Tukimen(2key men), 每天吵着说要结婚。
最遗憾的事:kakHusna不能出席我的告别茶会。

总之,谢谢大家的关照啦!

各位,我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