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我开课了!
该高兴吗?还是沮丧?
不晓得~

当我又再度必须早起的那个早上,我依照假期前我的生活习惯,来到了我的学校!!很巧地,我在下巴士的那一刻,我遇到我的同学~kelly,从她的口中,我知道我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已经出炉咯!!紧张紧张!!到了校园的那一刹那,我当然到布告栏"搜寻"我的成绩咯!还好,一切尽在我的预算当中,成绩保持在奖学金的target!!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我的一位同学~珊在假期当中作了离子烫,把头发弄直了,结果,她站在我面前,我却丝毫没有发现她,甚至继续看我手机的简讯!!在我的目光停留在她身上将近半分钟后,我才恍然大悟!

很有趣吧!但是,这件事并不是就此画下句点,在接下来的星期二`三,同样的事再度发生,简直快把珊气死啦!paisei!!

话说回来,我拿到我这个学期的课程表的那一刻,我快疯了!!怎么这学期,我的考试竟然和我钢琴的考试撞期!!你叫我怎么分身去参加两场考试呀?更何况,那不就表示我这学期丝毫不能轻松!!

在这个学期里,我的课程几乎都排在下午,有点开心,也有点懊恼~
开心~我不用那么早起
懊恼~下午是我很多休闲活动的时间,比如:练琴`看戏`上网!现在全部被打断了!时间表得重新安排!

15号的这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买了光一有参与演出的<世界奇妙物语06>,实在忍不住我的生活还是这么苦闷!买回来的当天,就看完了,还好有买,真的是一部不错的日剧!

于是,到了16号这一天,我期待已久的一部日剧,如果有看我最近的文章,就应该知道我所期待的日剧是哪部了!就是<交响情人梦>!!我到底有多期待,看我文章到底有提到这剧几次就知道!!是十分`很`非常期待!!它,终于出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实在太好看啦!多好看?

星期二买,星期五就看完!而且我只有在晚上看,你觉得会是多好看呢?

因为这剧太好看,害我这几天都到半夜将进三点睡!不止如此,每次看到我真的不舍得回房间睡觉!就算回房了,脑海里还是摆脱不了这剧的身影!!之前的那两篇文章<交响情人梦~让我爱不释手~>以及,我所写的短诗...是诗吗?不知道,反正这两片文章都是我临睡觉前写的,因为,我不用文字发泄我的情绪,我实在难以安眠!!没办法,谁叫这部剧同时让我享受了漫画喜剧+古典音乐的乐趣!!尤其是交响乐团的表演,实在让我看得无法自拔!!深深地被交响乐所吸引!

昨晚...不...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应该是前晚,我看完结局后,虽然电视银幕上写着"The End",甚至我的dvd player已经自动停播了,我还是呆坐在沙发上,追忆着这剧的经典画面!我只能说:

我中交响乐的"毒"啦!!


P/S:今天是5566成立了五周年的纪念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