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回我的日剧目录, 发现我的<<救命急栋24小时 3>>还没有看完, 所以便赶快拿出来看啦! 里头, 江口洋介有句对白很酷:"活着的人,应该要努力,否则就对不起死去的人!" 很帅的一句话, 我听到这句话时,顿时觉得江口好帅哦!!

活着的人常常有种错觉, 觉得生命的延续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不管是生命或其他事物, 常常会等到失去的时候, 才知道重要, 就像<<求婚大作战>>里说的, "凡是都以为有明天的人是苯蛋!" 为什么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呢?

昨天, 我也看完了长达35集的香港剧<<赌场风云>>, 里头饰演坏人角色的苗侨伟,在最后孤独的享受他自己的荣耀时, 才受到自己内心的谴责, 最后自首!自首时, 他说了一句令我很有感触的话:"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 到头来, 才发现, 我一生人最开心的莫过于我们三兄弟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很讽刺的一句话, 如果当初自己及时发现,自己要的不过就是简单的幸福, 为什么当初要这样一错再错呢?非要到无可挽留的地步, 才发现自己最单纯的梦想!

人总是这样, 不断的要求`要求再要求, 费尽心机`费尽心血换回一些名利,但是到头来, 你真的幸福吗?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 有些人认为要灿烂的度过, 有些只需要平淡的生活, 一切只看你舍得付出了什么来换回自己要的生活! 最近看了那么多让人有所感触的戏剧情节, 再加上报纸每天报道一些惨不忍睹的新闻, 我真的不由自主的认为简单就是幸福! 认真的活`活在当下`享受简单的快乐, 这是人生中最简单却又最难得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