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从傍晚7点半开始连续5个小时半, 看了两部美丽动人的爱情电影, <<不能说的秘密>>以及<<现在只想爱你>>, 或许脑袋被这两部唯美的爱情所捆住吧!! 当天晚上马上失眠!!

专家果然说得对! 临睡前尽量不要看连续剧或电影, 不然会影响脑袋的休息!! 这句话, 说得真对!!

从深夜1点在床上翻滚到凌晨4点半, 脑袋一边浮现这两部电影的画面,一边浮现不同的文字来形容我对电影的感想, 拼命想睡着的我, 最后还是决定放弃了!!

"既然你那么放不下那两部电影, 那你最好给我写出些东西来抒发你的感受!!"我跟我脑袋大人说!

所以, 我就这样, 从凌晨4点半写这两部电影的感想, 一直写到早上8点半!

<<窥探音符的秘密>>以及<<恋爱的写真集>>是我半夜间的作品, 因此, 写的不好, 大家就请多多包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