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没有照片!!哈哈!!因为只有唯一一部嘛!是哪一部?当然是我吵了很久想买的《萤之光》啦!

介绍一下这部唯一的夏季菜单啦!

《萤之光》
主演:綾瀬 はるか(綾瀨 遙)` 国仲 涼子(國仲 涼子)` 藤木直人`加藤和樹 等...

主题曲:横顔/aiko

改编自漫画,以干物女的主题作为故事的出发点。一个生活干燥到简直可以算是鱼干生活的女孩, 被全公司公认的帅哥亲吻后,便开始想在干燥的生活当中加点爱情滋润, 然而此时,却有莫名奇妙地和自己的上司同居了!!

个人评论:这个干物女的生活简直是我现实的写照。当然,我没她那么幸运,有个帅哥主动追求,但是她的生活习惯真的和我蛮像的。或许因为如此,我才会被这个剧情深深地吸引住吧!其实,我还没有买到这部剧时,早在日本还在播映的时候,我就已经上网看过了。第一次看的时候, 我还真的觉得小萤还真难选择,我希望她和小诚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却又喜欢看她和部长欢喜冤家地斗气。可是,当我买回家重看时,我发现,我还真的是“部长派”的呢!我已经变成100%希望小萤和部长终成眷属的呢!!藤木直人万岁!!干物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