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收到Hiko的电话。她问我,我买那么多,到底哪一部比较好看?好吧!冲着她的疑问,我又有灵感来这里哈拉一下我的夏季菜单。

为各位讲解一下我对我的菜单的感想吧!

首先,来重温一下我的日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花样少男少女》
2. 《贫穷贵公子》
3. 《寿司王子》
4. 《父女七日变》
5. 《萤之光》
6. 《初吻》
7. 《鬼嫁日记2》
8. 《诈欺猎人》

喜欢漫画拍摄手法的朋友,这一季的日剧还真地会让你破产!!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花样少男少女》和《贫穷贵公子》

喜欢看恋爱故事的朋友,就最好选择:《初吻》和《萤之光》

喜欢搞笑温馨故事的朋友呢,我推荐的是:《鬼嫁日记2》和《父女七日变》

喜欢侦探的故事,那就非《诈欺猎人》不可咯! 至于能接受无哩头搞笑的,那你就应该可以接受《寿司王子》咯!!

我的排行榜?!

嗯。。。

应该是:
1. 《花样少男少女》
2. 《诈欺猎人》
3. 《父女七日变》
4. 《贫穷贵公子》
5. 《寿司王子》
6. 《萤之光》
7. 《初吻》
8. 《鬼嫁日记2》

为什么?!纯属个人喜好啦!!

P/S: 想要叫我帮忙burn的朋友们,不好意思,我最近真得很忙,大概要到12月我才会有空帮你们burn, 不过,请准备好足够的空discs数量还我哦!!我真得很缺空discs啦!!记得哦!!否则不要怪我不管你的“请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