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一个人的心态会影响他本身的态度和想法;
然后,他便会把这变质的想法和心态,体现在他的态度。

我常常觉得,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是一门永远学不完的学问;

沟通,
对我来说,
是个比登天还难的动词。

可笑的是,
我是传播系毕业的。

有时候,
一个人的态度,带出了他的心态和想法。
然后他的心态和想法,又会延续地影响着他人的心态与想法,
继而体现出他们变质的态度。

我常常觉得,
沟通... ...不止语言,还包含了动作,
都是一门很刁专的学问。

一个人的态度,
代表着那人的心态与想法;
与此同时,
他对别人的想法,
却也代表着他的心态。

想法对了,
心态也会正面,
再来态度也友善。

想法错了、误解了,
心态也成负面思想,
之后,态度也强硬了。

然而,
让我抓破头的,
是一个人的态度,
真的体现出他的想法?
还是曝露出另一个人的心态?

不解... ...我真的搞不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