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自漫画家-二之宫和子的著名作品,2006年改编成日剧的《交响情人梦》终于推出特别篇了!这次,富士电视台还特地邀请众演员们到法国去取景哦,十分有看头!

阔别了一年多,我在想,演员们是否还能保持当初的呈现方式呢?看了这个特辑后,我发觉我是多虑了!这次,我想不但延续了《交响情人梦》的漫画风格, 还圆了我期待看到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的感情进展梦呢!简直,bravo!!!

嘎啵!!

别误会,我只想学习野田妹的口头禅而已!嘻嘻!

好吧!故事说到2007年的春天,大家都毕业了。而野田妹和千秋王子也飞往法国去进修音乐咯!不过,其实野田妹还没开学的,只是要陪同千秋去参加指挥比赛。

故事笑点又来咯!

小時候就住在法國的千秋,来到这里,简直就如同回到故乡去一样。可怜的是野田妹,不懂法语,人生地不熟的,闹出了多次笑话。


来到法国,不懂法语,当当地服务生表示千秋所点的菜已经没了时,而千秋又不在时,竟点了一大堆蜗牛!


当然,看到一堆蜗牛的千秋马上唠叨起野田妹来,你看,野田妹的表情多不耐烦!


一大早吵醒千秋陪她去观光的野田妹,其实只是爱吃而已。根本无心观光。


又在吃了。


还是在吃。


可怜的千秋还在用心讲解当地名胜地。


终于受不了了。野田妹,你还真是活该!


WAT的瑛士所饰演的法国音乐系学生,和野田妹是旧相识。 可是,一个不懂日文,一个不懂法文,竟然一见面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聊了起来。看得千秋一脸不解。


原来,野田妹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翻白眼!也对,遇到这种情况,谁都会如此表情。嘎啵!


剧中很搞笑的是,会出现熊熊来表示这剧所有的法文都会以日文播出!嘎啵!


不懂法文的野田妹开始学法语。但是,她竟然在餐厅里学“请帮我叫警察来,他非礼我!”吓得服务生把盘子都丢了。最可怜的,还是千秋王子,无端端被人误会。


爱看漫画的野田妹,能进步神速地学法语。全靠看动画。不过就可怜了那房间的主人,瑛士。


《第一夜》的故事还是重点在于千秋王子的指挥家大赛。他第一和第二场比赛,完美的演出,令人有种黑色王子的感觉。


而他唯一的劲敌,坚尼,则有白色王子之称。在第三场比赛中,因为千秋和他的曲目一样,而千秋去看了坚尼的表演在先, 因此影响了他那次的演出。还好,他还是来到了总决赛。


这次的指挥大赛当中,除了千秋,还有另外一位日本参赛者。他的风格很可爱, 很逗趣。连我看了也不知觉地笑了起来。


你看,野田妹看得多开心。连千秋也不禁希望自己能想他一样,逗得野田妹那么开心。


决赛中,全力以赴的千秋,分外投入。这首歌我很喜欢, 尤其是那小提琴手站起来独奏时,我更是看得入神了!

结局?



你觉得呢?



嘎啵!!!!!



P/S:

更多的解说,可以去看雪奈部屋的“《交響情人夢》特別篇-變態女與王子的新樂章”

PP/S:

《第二夜》以及《交响情人梦特别篇制作特辑》我还在截图中,我会尽快会上传的了!请见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