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些哈港了。我只能说冬季的日剧真的没个对我胃口。

第一次这样的感觉。好不容易,等到春季上演,知道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有新剧上演。听到这个天大喜讯的我这个木村迷当然超级开心,偏偏来个日台合作。有点扣分了。haizz...不想说为什么扣分,但愿只是我想太多。

不说这个。刚才提到我哈港。其实也不算哈港啦,只是觉得比起台剧韩剧,能弥补我日剧的失落的,只有港剧。因为本人比较爱喜剧。但是又不喜欢那种情情爱爱的偶像剧。那种男女主角因为某种原因逼不得已要长期相处在一起,然后从原本讨厌对方到喜欢对方,中间的白痴桥段,我真的很腻,也很受不了这一套。但是,我绝无反对大家去看。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逼我去看。

然而,翻遍了港剧到了某种顶点,现在的我,又再度从港剧中失落。因为好看、好笑的我看了,经典的,我也重看了。剩下的,不是因为还没推出,就是不吸引我看的。

如今,我惟有一心等待《交響情人夢》的电影版推出。(先看看电影后篇的trailer过瘾吧!)因为,重看了《交》剧,让我从港剧的失落中拯救出来。



好了。其实,我口中所谓对日剧的失落,也不至于太严重。只是因为冬季的‘他’,太偏严肃问题了。毕竟看这种题材的剧时,有时候很容易让人(心)疲惫。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一些口碑不错的,但是我有预感,这些剧不会让我有太大的惊喜感。

惟有把所有希望付诸于木村的新剧吧。我期待的震撼、意外和惊喜,全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