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承认自己是个anti-韩剧的人。所以,一开始,我知道这部剧有生田斗真和大野智的演出时我虽然很想看,但是也因为它的出自韩国同名剧,所以迟迟不愿看。然而,最后的我还是买来看了,原因无它,纯粹因为岚所主唱的主题曲《truth》太好听了!无论是歌曲还是mv我都超喜欢的!因此,虽然拖迟了一季,我还是去看了。

好喜欢歌曲中的钢琴和小提琴的配合,再呈现出快板的歌曲。

好了,称赞太多岚了,轮到《魔王》这剧了。

说起来,先别管《魔王》的出自哪里的剧。这次日剧版的《魔王》找来大野智饰演剧里的反派令我蛮意外的。一直以来,我的印象中的大野智都还逗留在那个在岚的演唱会中一直被吐嘈的leader。那个傻傻的leader是“魔王”?单凭这一点,就令我好想看看他的演出。

另一位则是最近在日本人气急升的生田斗真。我对他的印象嘛,还是逗留在《花样少男少女》的那个误以为自己是同性恋的中津秀一。可是后来翻出一些日剧来看,我才发现,原来他不是只演过喜剧,在《花样男子2》里,他已经饰演过对道明寺司报复的角色。嗯...还真有潜力哦。这次在《魔王》里,他饰演一名冲动的探员。可能我自己不喜欢冲动派的人吧,总觉得这次他的角色不讨好。相反,我看这剧都把注意力放在成瀬领 (大野智)的身上。嘻嘻...

那《魔王》跟塔罗牌有什么关系啊?

嘿嘿...自己看啦...哈哈!怎么突然觉得自己好无聊哦!呵呵!)

哦...还有哦,好喜欢剧中饰演咲田しおり 的小林凉子。虽然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可是,觉得她是个好可爱、清秀女演员。





**************************************************************************************************


以下是故事简介:

《魔王》

电 视 台:日本TBS电视台

播映日期:2008年7月

编 剧:前川洋一、西田征史

导 演:加藤新、坪井敏雄

主 演:

大野智饰成瀬领 生田斗真饰芹沢直人

小林凉子饰咲田しおり



故事简介

  不管面对怎样的法官都能做出对自己当事人有力的辩护,具有出色能力的律师成瀬领,由于擅长为弱势群体提供无偿的辩护,被称为“天使的律师”。然而实际上这只是他的表面,真实的他,只是一个为了追捕11年前杀害了自己唯一的弟弟的凶手,而赌上自己全部的“冷血的复仇之鬼——魔王”。


以上资料来自http://gb.cri.cn/18991/2008/08/06/Zt113s21808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