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爱的女人毁了自己的一生,却也挽回不了她的生命。如今唯一的安慰是自己亲生骨肉还存在于世上。然而,即使血脉相连又如何?双手沾满鲜血的父亲,错过了相认女儿的时机,如今相见又如何?只能遥远眺望她的踪影,祈祷着她过得幸福快乐,尽管彼此心意相通... ...


故事简介:
血脉相通、心意又当如何?在全然不知情的时候,那个“笨拙的恶劣男人”遇见了自己的亲身女儿,于是,他变成了想要好好培养女儿的“认真且善良的父亲”,爱不分深浅 无关对错,爱,总是温暖深沉。第一次发现自己和所爱之人有了他们的女儿,并且知道抚养自己的女儿的却是另一个“父亲”,这个“最恶劣的男人” 做何感想?这部感人至深的连续剧,便是要以“终极的父女爱”为主题,以幽默的方式为我们描绘出一个尽管笨拙却仍深爱着自己女儿的父亲形象。


《白い春》真的让我爱上阿部宽的演技了!不多不少、不过不缺,表达得真刚好!高大粗犷,看起来一副恶相,实际上不过是个笨拙又载着满满父爱的父亲。和其他人一样,他深爱着、疼惜着自己的女儿,尽管在孩子出生9年后才知道她的存在。为了女儿,这个笨拙的恶人,转变了。变得善良、有礼貌、还会面带笑容。

这个角色真的非阿部宽莫属。他真的超适合这个角色的说。他给我的感觉是,他的外表已经可以胜任凶恶但笨拙又幽默的样子,而他的演技绝对让你陷入剧情中,深深被感动!好几次当他热泪盈眶时,我的眼泪也跟着流下。但是我得强调,这剧一点也不煽情!相反地,它很平淡、真实、细腻地描述了春男和小幸的父女情。这或许也是我爱看讲述亲情的日剧,因为只有日剧,才会表达得不煽情却又揪住观众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小幸的那位小女孩好可爱哦,演技也很赞!


而故事的最后,小幸真的看见了恶男叔叔背后的天使翅膀了!


故事简介转自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